top of page
課程已額滿

英文足球(3-6歲)

足球技巧提升,團隊協作與比賽競爭

  • 700 新台幣
  • 台北大安|北極研究所

服務說明

適合3-6歲孩子。 本次課程,以生動的情境學習英文、在趣味遊戲中鍛鍊足球技巧,教授足球規則,用分組方式進行足球比賽,比賽中,孩子會輪流參與「守門員」、「球員」的角色,讓孩子學會在每一個位置應該擔任的責任。團隊協助和集體榮譽感是足球成為全球第一的運動的關鍵,課程中孩子會學習團隊要如何合作,以及團隊達成目標帶來的自豪。「贏與輸」是比賽必不可少的環節,孩子明白贏和輸的意義,提升孩子的抗壓力。 ● 增強體適能的發展 運動的過程中增強身體機能,提高孩子的免疫力,保持健康的體魄​。 ● 培養團隊精神 足球是一種在有限制的條件下,以團隊合作的方式,共同制定目標的運動;在過程中互相鼓勵、支持更能激發小朋友的良性競爭,對於專注力也是一種非常好的訓練! ● 學習運動家的精神 確保比賽的公平性,讓小朋友認識、理解並遵守足球的規則,進而學習生活中、運動場上守法的精神。 ● 訓練判斷力 多人配合且快速進行的運動中,需要很好的判斷力,並果斷做出決定,這將訓練孩子正確判斷的能力! ● 得到集體歸屬感 研究結果顯示,幼童歸屬感的建立,將促發其心理健康水準的提升、學習動機的激發、和降低不良行為;對 3~6 歲幼童來說,歸屬就是感覺到自己是某一個群體中的重要一員、被他人接受、被他認為有價值以及與他人成為群體的一種情感,更是安全感和自信心的來源。 ● 累積成就感 在過程中獲得榮譽和積極參與,將為小朋友們帶來成就感,您會發現寶貝也更自信了,同時帶動孩子產生積極爭取的心理。 課程體驗 Q & A Q1:寶貝無英文基礎可以體驗嗎? A1:教練將用遊戲方式帶領,英文零基礎小朋友也能開心進入狀態! Q2:寶貝沒有上過足球課可以體驗嗎? A2:初次體驗均由基礎班開始,由教練評估是否進入進階班學習。 Q3:寶貝體能不好可以上足球課嗎? A3:足球運動是一項兼顧提升體適能和鍛鍊拼搏精神以及團隊協作的運動,鼓勵寶貝堅持下去,就能看到他的改變。


近期時段


連絡人詳細資料

  • Taiwan,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7巷14弄3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