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ute-boy-forming-toys-from-clay.jpg

No one ever make difference by being like everyone else!

​唯有不同,創造不同

Design

生活本身,就是設計的起源地。
——原研哉

讓孩子創造一切!

設計,無處不在

 

孩子卻會注意到

「為什麼吸管有彎折,杯子把手的不同...」

 

孩子們在不斷的打量周圍

觀察自己,觀察生活,觀察世界

提問為什麼,思考要什麼,解決怎麼做

引導他們將邏輯與美感結合起來

練習把腦中的世界動手創造出來的能力

 

一切都存在他們的腦袋裡

找到了輸出的通道

他們可以創造一切!

配件

為什麼叫“設計園”?

「設」指的是設想,「計」指的是計劃,「園」指的是幼兒園。

「設計」本身的含義是為腦海中的某種設想,找到實現的步驟。而「設想」的來源是因為觀察到某件事情的特別之處,偶然間激發得來的。這就需要我們對世界保有好奇,對世界萬物充滿熱情的探索欲。誰最有好奇心呢?當然是幼兒園的孩子!

—Donna 熊貓老師

我們培養孩子

喜歡觀察

01

任何的設想都是從觀察周圍發生的事情開始的,觀察是與生俱來的能力,但在成長的過程中被限制了。我們通過想像遊戲喚醒孩子對周圍世界的敏感度和好奇心,學會觀察事物的細節,並從中獲得靈感和啟發。

02

設計思維

孩子需要學會運用設計思維的方法來分析問題、探索解決方案,將抽象的概念轉化為具體的設計成果。這包括定義問題、進行研究、生成概念、進行原型設計和測試等過程。

解決問題

03

從一個點子開始,到實施方案的計畫,是一個提出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這個過程需要孩子將大問題拆分成小問題,練習從多個角度思考問題,最終相處最佳方案。但不斷的思考又提出反例推翻中,孩子的得到了邏輯思維、批判性思維和問題解決能力的鍛鍊。

04

想像創新

未來孩子們要從事所有的職業,也許還沒有誕生。但創造力,對生活的好奇,和無窮盡的想象力,這些是機器人和不斷更新的科技永遠無法取代的。保有一個好奇的心,看見世界的不同,人生或許會更有趣!

想得到做得到

05

技巧是協助想法實現的基礎,設想是引發技巧學習的動機。培養孩子將想法轉化為實際成果的能力,學會利用各種工具和材料進行設計和製作。並在過程中練習和突破技能,並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06

不放棄精神

設計是一個將設想反覆推演驗證的過程,這個過程會培養孩子面對失敗和挫折時不氣餒,堅持不懈地需求方法,找到最優解答。鍛煉孩子的毅力、耐心和自信心,讓他們相信自己的能力,勇於接受挑戰並從中成長。

​課程

woman-painting-small-piece-wood.jpg

Creativity Unlimited

用珠寶設計讓孩子體會設計的原理和過程!

PI母親節金工創作157.JPG

6-12歲珠寶設計夏令營

珠寶設計導向的設計思維課程,帶領孩子探索珠寶的歷史,分析各時期形成的珠寶風格,設計師的作品與靈感來源的關係。把現代珠寶設計與工藝,與孩子適合的材質、工具、技法結合,打造有趣好玩的專屬營隊。

240129珠寶營A270.jpg

8-13歲珠寶設計創業營

珠寶設計與市場結合的綜合營隊。我們將帶領孩子們了解基礎珠寶概念,進行珠寶設計及製作。創造個人或小隊珠寶品牌,孩子們團隊討論,發表個人見解,設計品牌logo,規劃品牌理念及海報,進行產品定位,並打造系列珠寶商品。建立網站並進行設計,規劃市場營銷計劃,及孩子們都非常喜歡的小市集體驗。

珠寶設計夏令營|基礎&進階

珠寶設計創業夏令營

designer-draws-mockup-crafting-cardboard-box.jpg

Creativity Unlimited

藝術是在邏輯開小差時跑出來的,設計是在找世界bug時被激發的。

全能設計1_edited.jpg

7-12歲設計系列課程

涵蓋了多個藝術與設計領域,包括繪畫、珠寶設計、產品設計和平面設計等,讓孩子有機會探索多元的創作領域。從基礎原理開始讓孩子了解什麼是設計,並結合生活事務,實現自由創造。

全能設計師系列課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更多文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