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SC08735_edited.jpg

奠定未來

學齡前美式生活應用

2021招生中

在世界中找尋自己的定位!

4-6歲孩子發展核心

圓.png

​4

鍛鍊大小肌肉,身體發育

方.png

​5

自我認知與責任

三角.png

6

與外界的互動

「在好身體的基礎上發展心智」奠定身體基礎,再帶領孩子擴大世界觀,建立價值觀、找尋人生觀。

我們這樣教

​讓孩子融會貫通+學以致用

不受限的靈活

房.png

即時教育

對話.png

孩子的參與

我們希望孩子的所知能融會貫通,所學能在生活中學以致用,所以在教學過程中不限定特定的教具,生活中的物品都被老師靈活運用,用不刻意的方式把教育回歸本質。教學主題會因為世界上或身邊突發的情況而臨時加入,即刻的教育讓孩子學在當下。

什麼樣的老師?

好老師是孩子模仿的榜樣!

正向積極

成長型思維

因材施教+因地制宜

孩子通過模仿來學習,好的老師是孩子的榜樣。對於PI來說,教師證並不是挑選好老師的標準,我們看重老師涉略廣泛,愛好豐富,擁有各行業的經驗和知識。

運動不是才藝,是每日的必修

安全意識培養

方.png

​個人運動訓練

三角.png

團隊運動訓練

孩子身體發育的時間錯過就沒有了,好的身體是未來一切可能的基礎。每日至少1小時的運動,安全意識的培養,身體素質提升及團隊精神的養成,讓孩子在安全意識下探索世界!

孩子們都在玩什麼?

快樂的獲得能力!

豆.png

​d&d

​角色扮演遊戲

孩子們自己創作角色,在老師描述的故事大背景下,發揮每個人角色的特長,團隊協作一起完成任務,解決問題。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創造力、表達力及團隊協作力。遊戲中串連語言、數學、規則的學習,並涉及各種自然知識,孩子練習將各種知識融會貫通,在快樂中提升能力。

眼.png

Art

美學&設計

美學|從心的表達

設計|有目的的創作

 

引導孩子將想法通過美學形式表達出來,並欣賞別人的作品。培養孩子設計思維(Design Thinking)從靈感,發想,創作,調整等過程,運用在各方面。

Read more
石.png

Drama

戲劇

我們用戲劇的方式表達和模擬人生。孩子從本色表演、扮演角色、通過玩偶表演、皮影戲等不同的扮演過程,體會自我表達、藉由道具表達、替角色表達等方式,更好的認知自己和瞭解他人。並用即興劇表演方式模擬在現實中各個場景的處理,讓孩子更加從容。

Read more
圓.png

​Culture

人文

融合文學、歷史等內容,用繪本帶領孩子瞭解當前主題的背景故事。老師用提問討論方式,鼓勵孩子思考並給出自己的見解。包含語言的美感、詞彙,及文字變遷的瞭解。

Read more
方.png

Science

科學

主題相關的理學,用動手實驗方式讓孩子了解現象原理或有一定印象,並讓孩子加入設計實驗,和記錄實驗過程。包含自然元素、自然現象、物理原理、植物學、動物學、宇航、人體等有趣的課題。

Read more
三角.png

Wild

戶外探索

和主題相關的戶外探索,或戶外運動。強調孩子們自我規劃外出的裝備,去目的地的路線,及行程安排。知道如何看地圖,遇到意外的處理。鍛鍊孩子在不同地方的情況下,遇到事情的收集資訊,判斷和處理方式。

Read more

您期待的孩子會是什麼樣?我們的孩子會是這樣!

臉.png

自覺

自我察覺周圍情況

判斷

​思考判斷事情

身體

​健康體魄和反應力

心理

​正向積極的心態

自信

​嘗試-成功-自信-繼續嘗試的正向循環

​熊孩子們的快樂時光

Untitled_Artwork 21.png
bottom of page